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鼓楼区政协委员参观南京财经大学科技园

时间:2018-11-16     文章来源:南京财经大学现代服务业科技园      浏览次数:

1114日上午,南京市鼓楼区政协教育界9组委员一行约30余人,到南京财经大学科技园调研工作。鼓楼区教育局工委书记、副局长陈春保和挹江门街道工委主任刘开福带队调研,南京财经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总经理卜金涛、副总经理徐斌负责陪同。

南京财经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总经理卜金涛在科技园第一会议室,着重介绍了园区建设情况、园区发展定位、入园企业情况、科技园运营模式,并对全省科技园发展趋势作了展望。另外,对挹江门街道人才引育工作,挹江门街道工委副主任戴坤星也作了介绍和通报。科技园区副总经理徐斌陪同参观了科技园招商中心和园区的优秀企业——南京运享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委员们通过参观南京财经大学科技园,纷纷表示对科技园区及企业发展概况有进一步了解,更好地熟悉地方经济发展对有关社情民意有很大帮助。

 

              南京财大科技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