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南京财经大学校领导调研科技园工作

时间:2018-11-05     文章来源:南京财经大学现代服务业科技园      浏览次数:

111日上午,南京财经大学党委书记张利民一行到南京财经大学科技园进行调研,听取科技园公司领导情况介绍后,前往园区进行实地考察。学校党委办公室、党委主体责任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郑锷陪同调研。

调研过程中,科技园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平、总经理卜金涛分别把科技园招商、运营、物管、安全等情况作了介绍,并把科技园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对策与思考作了汇报。在科技园有限公司有关同志的陪同下,张利民书记一行对科技楼B座财智128众创空间、报告厅等进行了实地考察并指导工作。

在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后,张利民书记对南京财经大学科技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对科技园有限公司全体工作人员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张利民书记对进一步做好科技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科技园有限公司要加强科技园楼宇安全管理,不断提升物业服务品质;二是科技园招商要注重企业品质,大力引进高新技术企业和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三是科技园有限公司全体人员需苦练内功,把握机会,实现科技园内涵发展和外延扩张相结合的可持续发展。

南京财大科技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