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挹江门街道党工委与科技园党支部达成党建共建协议

时间:2019-03-06     文章来源:南京财大科技园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5日上午,挹江门街道工委党政办支部副书记刘坤、挹江门街道工委经济科支部主任夏莉荔、妙峰庵社区常委书记余庆敏一行来访科技园,南京财经大学科技园党支部书记卜金涛与科技园党支部全体党员热情接待,双方就与南京财经大学科技园党支部党建共建等事宜进行了探讨,并形成了共建协议的初稿。

刘坤副书记首先介绍了街道党建的工作现状,并提出要搭建平台、做好园区党建、建立园区党建群等工作;随后,科技园党支部书记卜金涛就科技园党支部的现状做了简单介绍;紧接着,妙峰庵社区党委书记余庆敏提出,要联合科技园党支部攻坚活动和公益服务,积极协调社区有关资源,重在支援服务、家庭邻里、科普宣传;最后,刘书记提出对于挹江门街道和科技园党支部党建工作共建的初步建议:摸清科技园中企业的党委、党支部的情况,并向红十月、红创汇等模范型的优秀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

科技园党支部表示会积极配合街道及社区的工作,进一步加深对园区企业内部党建工作的了解,进一步发挥科技园中优质的人才资源和企业资源,加大力度做好园区内部党委、党支部的联动,建立园区党委党支部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