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南京财大科技园举行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时间:2019-03-06     文章来源:南京财大科技园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5日上午,南京财大科技园有限公司总经理卜金涛、副总经理徐斌、物业部卞喃及南京银城物业相关管理人员对科技园进行全面安全检查工作。

南京财大科技园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大家首先对科技园消防控制室、水泵房等重点区域进行了仔细地检查,卜金涛总经理明确要求全体人员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将安全责任落实到位,做到安全问题反复强调、随时抽查。

随后大家对科技园部分企业进行了走访巡查,了解企业的经营状况和业务范围等情况,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责令相关责任人督促整改,同时提出企业在租赁期间应严格遵守科技园安全管理制度,对违法违规活动应坚决制止。

卜金涛总经理最后指出,科技园应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要求,对园区消防安全、用电安全、设备安全及企业风险隐患进行排查整治,落实应急预案,确保不漏管失控,积极排改隐患,避免事故发生。加强对楼宇进出陌生人员进行身份查验并登记备案,确保园区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安全检查工作是大学科技园的一项常规性工作,通过这一举措,使园区安全工作进一步规范化、制度化,确保园区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