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科技园党支部参观学习丁山与鲁迅园社区党群活动中心

时间:2019-04-01     文章来源:南京财大科技园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28日下午,科技园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挹江门街道工委党政办支部副书记刘坤的陪同下,开展了参观学习丁山社区与鲁迅园社区的党群活动中心的活动,科技园党支部书记卜金涛与刘书记就如何合理利用学校和社区资源共同建设党支部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磋商。

科技园党支部与刘书记一同参观学习了丁山社区党群活动中心,丁山社区连续三年被鼓楼区评为四星级社区,也是全国第一家社区红色记忆电影文化馆,丁山社区以打造“电影文化”为特色的党建示范,展示人文、历史、文化,深层次的用文化服务百姓,探索社区党建的新内涵、新服务,以党建带社建,带动社区各项娱乐活动的顺利开展。

科技园党支部与刘书记一同参观学习了鲁迅园社区党群活动中心和鲁迅楼,深刻感受鲁迅同志“俯首甘为孺子牛”的精神。鲁迅园社区以人为本,突出解决驻地单位和社区群众的重点需求,以建设管理有序、服务完善、环境优美、治安良好、文明祥和为目标,赢得了驻地单位和居民的一致好评。

刘书记与卜书记对双方的党支部共建的具体事宜进行深入探讨磋商,刘书记建议,科技园党支部要充分发挥科技园的科技创新优势,进行差异化的党支部品牌建设,打造具有科技园特色的党支部,促进产学研的进一步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