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校领导到科技园进行节前安全检查

时间:2019-05-05     文章来源:南京财大科技园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校领导到科技园进行节前安全检查

 

4月30日下午,南京财经大学党委书记张利民到南京财经大学现代服务业科技园进行五一劳动节节前安全检查,党委办公室、党委主体责任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孙彬、保卫处处长唐福元、后勤保障处处长刘伟华、科技园公司董事长王平等陪同检查。

王平董事长首先向张书记汇报了科技园安全管理情况,张书记在听取相关同志汇报后,对科技园配电房供配电及水泵房供水设施设备运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听取了园区各项安全保障及安全管理措施停电应急管理及生活用水的消杀管理等介绍

    张书记充分肯定了科技园的各项安全管理工作,并一再强调,园区安全是干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必须高度重视、常抓不懈。要认真贯彻落实安全责任意识,建立健全安全管理制度,严格执行规范化安全检查措施,全面提高标准化物业服务水平,全面保障科技园安全与稳定工作。

    科技园有限公司将按照学校要求,牢固树立安全底线,继续认真做好各项管理服务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