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鼓楼区区委常委许扬汶一行来访我校科技园

时间:2019-05-31     文章来源:南京财大科技园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30日下午,南京市鼓楼区区委常委许扬汶一行来访我校科技园,党委常委、副校长华仁海会见了鼓楼区区委常委许扬汶一行,并在科技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我校对外联络处处长卜金涛、南京财大科技园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平等参加座谈会参加本次座谈的还有鼓楼区发改委、区科技局、区市场监督局和挹江门街道办事处领导及相关人员。

座谈会上,仁海副校长对许常委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南京财经大学发展状况和财大科技园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他表示,南京财经大学在以后将与鼓楼区政府加强沟通交流,发挥双方优势,共同推动财大科技园的建设和发展,服务地方经济。金涛处长介绍了科技园的发展历程、现状以及当前面对的问题和困难。随后双方就南京财经大学福建路校区未来发展方向、南京财大科技园的发展规划学校知识产权工作等情况进行了坦诚、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许常委南京财大科技园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他说,财大科技园招商过程中引进企业水准较高,企业品质较,园区管理有序,财大科技园应按现有的运作模式,加大总部企业招商。他表示,鼓楼区政府在以后将与南京财经大学不断沟通交流,通过交流提出问题、研究问题和双方紧密合作的流程,政府将做好服务保障,更好的配合学校解决各种问题。

最后双方表示:今后不断深化合作项目和合作形式,在科技园产学研合作、引进优质企业和发挥福建路校区存量载体作用等方面共同努力,打造更高层次园区,同时也共同努力申报国家级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