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大数据驱动科技服务业创新”研讨会召开

时间:2019-09-19     文章来源:南京财大科技园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9月17日,首届全球创新大会分会场活动“大数据驱动科技服务业创新”研讨会在南京财经大学现代服务业科技园隆重召开,活动由中国管理科学学会主办,南京财经大学创新创业研究院、南京财经大学科技园承办。南京财经大学副校长乔均主持会议,世界著名管理思想家Danah Zohar女士、乌克兰科学技术院院士、新加坡国立大学荣誉教授周卫国、清华大学技术创新研究中心主任陈劲教授、中国管理科学学会常务副秘书长张晓波等著名专家学者参加研讨活动。

乔均副校长向专家学者们介绍了南京财经大学科技园的发展历程、创新成果、平台建设情况,感谢专家学者对南京财经大学科技创新、产教融合事业的关注与支持,希望专家学者对园区创新创业孵化体系建设、小微企业辅导、创新企业资源对接给予帮助,为大学发展与区域经济发展做出贡献。张晓波先生代表中国管理科学学会向学校赠送管理蓝皮书一套,乔均副校长表示感谢。

会后,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任卜金涛带领来访嘉宾参观了优尼科众创空间、安盛财务、禹步科技、画吧等科技创新企业,专家们对企业服务业与信息科技的融合发展表现极大兴趣。

最后,来访嘉宾和校领导、企业家代表共同合影留念,中外专家学者对科技园管理工作团队的创业服务能力与管理水平表示高度肯定。

南京财经大学创新创业研究院

南京财经大学科技园

科技园管理办公室

二零一九年九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