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科技园开展国庆前安全检查

时间:2019-09-20     文章来源:南京财大科技园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20日上午,南京财大科技园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平、副总经理徐斌带领科技园物业部以及银城物业相关人员对科技楼进行国庆节前专项安全检查。确保园区企业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国庆佳节。

在检查过程中,王平董事长现场听取了银城物业对整个园区安全管理的汇报,并且对监控室、水泵房、高低压配电房等重点场所进行了细致的安全检查,对关键设施设备进行现场测试,王平董事长指出所有设施设备的安全检查必须严格按照规范时间程序去检查,不得迟检漏检,每次检查做好记录,要做到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将安全责任落实到位,做到安全问题反复强调、随时抽查。

检查结束后,徐斌副总经理要求银城物业认真做好国庆假期值班值守和安全巡查,做好人员进出登记,加强对进出人员的安全检查,确保园区各项工作在假期中仍然有序进行。安全巡查工作是大学科技园的一项常规性工作,通过这一举措,使园区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规范化、制度化,确保园区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