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鼓楼区区长吴炜一行来我园调研

时间:2019-11-20     文章来源:南京财大科技园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11月15日下午,南京市鼓楼区区长吴炜、副区长冯泉带领区政府办、科技局、城管局、鼓楼高新区管委会等二十余人来我园进行调研。我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建元会见了吴炜区长一行,我校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任卜金涛,科技园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平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与接待。

黄建元总会计师对吴区长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科技园的现状和运营情况,卜金涛主任对科技园硅巷建设的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吴区长一行参观了云境商务智能研究院南京有限公司、南京画外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南京禹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各企业负责人分别向吴区长一行介绍了粮库事故防范技术及各类柔性产品、帆布袋明信片等文创作品以及模拟矿井逃生的VR技术,并作了相关演示。

吴区长对我园的硅巷建设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希望科技园能够继续加强硅巷的建设工作,进一步做优创新生态体系,打造具有大学科技园特色的创新空间,推进南京财经大学和科研机构及周边社区建设,营造良好的创新、转化氛围,为建设创新名城,打造创新活力集聚街区作出贡献,为创业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