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校领导带队开展科技园安全大检查

时间:2020-07-08     文章来源:南京财大科技园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科技园安全工作,排查安全风险隐患,7月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张利民和党委常委、副校长张为付在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莅临科技园对安全工作进行大检查。

张利民书记、张为付副校长带队对科技园消防控制室、水泵房、配电房等区域进行了安全检查。检查过程中,校领导听取了科技园负责同志加强安全管理工作的情况介绍,查看了监控、消防、水电管网等设施及相关台账资料,对现场管理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并对下一步安全管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校领导强调,安全是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民生,科技园是学校发展重要的一部分,安全稳定事关学校发展大局,安全工作永远在路上。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深刻认识抓好学校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强化红线意识,坚守底线思维。要严格落实科技园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强化安全责任担当,细化岗位安全职责,真正把各项工作落在心上、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