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科技园举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时间:2020-09-18     文章来源:南京财大科技园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进一步加强科技园消防安全管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升入驻企业的消防安全意识9月17日下午,园区特邀鼓楼消防大队领导在科技楼第二会议室进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园区50多家企业共60余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培训中,鼓楼消防大队领导如何消除火灾隐患、如何预防火灾、如何扑灭初期火灾、火灾现场逃生等消防安全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述,同时结合日常生活中的实际案例,分析火灾对社会安全造成的重大危害,并指出平时生活工作中用电、用火、用气的不良习惯和火灾隐患,通过案例重点讲解电瓶车飞线充电的危害,要求园区企业不得带电瓶车的电瓶入户充电。整个讲座内容丰富,案例生动,全面细致,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今后,南京财大科技园有限公司将继续开展消防安全活动,继续做好园区消防安全工作,保持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为建设安全、和谐的园区作出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