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科技园开展“同心筑梦迎百年,砥砺奋进谱新篇”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时间:2021-05-30     文章来源:南京财大科技园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构建党组织间互帮互助的常态化,形成“优势互补,共同提升”党建工作的新格局。5月28日下午,南京市鼓楼区挹江门街道妙峰庵社区党委、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南京财经大学附属小学党支部、南京财大科技园有限公司党组织在财大附小会议室共同组织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并签署共建协议。挹江门街道党工委书记周新萍、妙峰庵社区书记李莉、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资产处处长叶敏和机关党委副书记王卫清、南京财大科技园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平、南京财大附小校长仲岚岚和社区党员代表共约30人参加了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科技园有限公司王平董事长指出,科技园有限公司严格按照学校要求,采用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综合利用校内外资源,釆取特色鲜明、形式多样、富有成效的学习教育方式,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同时要求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岗位为民服务,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开展“四微服务”。各共建单位分别介绍了自身的情况、党建工作特色并就如何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驻共建、共同提高进行交流和探讨。挹江门街道党工委书记周新萍表示,希望社区用好共建资源,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借力、聚力,动员最广泛的力量,互帮互助,创新融合,努力实现“党建+”不断推进双方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各单位表示今后将以党建工作为抓手,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合作,实现街道、社区、机关和园区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为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持续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