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我园获批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工信部)

时间:2019-10-31     文章来源:南京财大科技园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日前,工业和信息化部在官网公布了《关于2019年度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名单的通告》(工信部企业函〔2019〕303号),我园在江苏省工信厅、南京市工信局大力支持下,正式获批2019年度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

我园一直坚持聚集各类创业创新服务资源,为小微企业提供有效服务支撑。依托南京财经大学社科、财经、管理类人才的资源与学科优势,借助南京市鼓楼区模范马路创新街区内众多高校与科研院所科技优势资源,与省、市、区三级政府部门密切互动,探索科研合作新模式,培育高成长型的师生联创企业。我园具有基础设施完备、运营管理规范、商业模式清晰、创新链完整、产业链协同、服务功能齐全、服务业绩突出、社会公信度高、示范带动作用强等特点。

今后,南京财经大学科技园将严格按照工信部要求,不断优化创业创新设施和环境,大力集聚内外部优质资源,进一步健全服务制度,完善服务功能,提高服务效率,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努力搭建园区企业与政策、市场、资本的对接通道和资源共享平台,不仅为入园企业提供招商、物业、信息、商务配套等基础性服务,更着力于提供科技创新、融资担保、创业投资、政策支持、专业咨询等多方面服务,逐渐形成有特色的创业创新服务品牌。

南京财大科技园有限公司

2019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