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入驻企业

柚族科技(天津)有限公司

时间:2016-03-22     文章来源:南京财大科技园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柚族科技(天津)有限公司(Yuzu Technology (Tian Jin) Co., Ltd.)是由天津蒲尚科技有限公司的创始人团队组建而成。柚族科技基于国内市场的特点和快时尚的商业理念,创立“柚子眼镜”品牌,探索移动验光车和移动电商的O2O模式,以此开拓国内眼镜市场。

    蒲尚科技创始人团队拥有多年欧美眼镜设计、电商运营经验,更具备十多年眼镜设计、生产、渠道资源和品牌运作经验。并连续获得商务部2013201420152016年度两届全国电子商务示范企业称号,系天津唯一一家连续两届获此殊荣的电商企业。

品牌理念

    柚子眼镜,寓意活力、时尚和革新。柚子眼镜的创立,基于一个简单而又执着的理念:革新配镜体验。精选的材质、创新的结构,以及更加适合国人脸型的时尚设计,都是柚子眼镜的极致产品开发理念。基于创新验光科技,采用线下便利验光和线上移动电商化运营的O2O模式,带来极致的验光和购物的全新体验,以及令人惊讶的价格。在柚子眼镜,不再需要顾虑配镜的不专业、不舒适和虚高的售价,而只需要专注挑选展现真我气质的时尚配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