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入驻企业

广州奥凯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时间:2016-03-23     文章来源:南京财大科技园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广州奥凯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于20008月成立,一直从事信息情报服务工作。自2004年起,公司先后与世界顶尖信息集团携手,代理经营全球一流的专利、科技信息解决方案。自2005年以来,公司更多地致力于知识产权领域的信息情报工作,推出知识产权信息化系列解决方案。包括专利文献的智能抓取、本地建库、知识产权全流程管理、知识产权托管平台、知识产权模拟教学系统等。

2011年以来,在提供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与产品方面,公司除引进国际高端专利信息数据库以服务中国市场之外,还积极推动本土化专利信息工具的开发和应用,开发了专利数据抓取器、知识产权全生命周期管理软件、基于企业知识产权实务全流程的模拟教学软件、企业知识产权实务流程管理软件等一系列软件,建设了专利检索与应用平台。在提供知识产权咨询服务方面,公司提供专利信息利用顾问服务、企业专利管理全生命周期顾问服务等服务。在提供知识产权培训服务方面,公司提供专利信息系列培训、药物专利信息系列培训等培训。

    自2009年至今,年收入逐年上升,累积营业收入超过1700万元,年增长率超过50%,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因成绩突出,公司2012年被国家知识产权局评为首批“全国知识产权服务品牌机构培育单位”,成为37家企业类知识产权服务机构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