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入驻企业

南京聚匠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时间:2021-10-28     文章来源:南京财大科技园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聚匠成立于2000年,座落于美丽的六朝古都南京。公司主要从事专利代理、商标代理、知识产权贯标、科技项目咨询、双软评估认证等业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公司。公司秉承着“匠人精神”的服务理念,热忱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全面、优质、务实的一站式全流程的科技服务解决方案。

南京聚匠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是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准成立的专利代理机构(机构代码:32339) ,具有专利和商标代理资质,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知识产权服务。

公司擅长发明专利快速(8-18个月)授权业务,专利代理每年3000余件,公司已成功培育“国家高新技术企业”500余家,省级研发中心和技术中心60余项,帮助100余家企业进行了“科技创新管理体系”的建设,成功帮助60余家企业通过了“知识产权贯标”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