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入驻企业

云境商务智能研究院南京有限公司

时间:2021-10-28     文章来源:南京财大科技园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南京云境商务智能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是由鼓楼高新区、南京财经大学及南京联迪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9790)合作共建的新型研发机构,依托南京财经大学国家级电子商务信息国际联合研究中心,运营实体为云境商务智能研究院南京有限公司。研究院围绕电子商务、粮食大数据、电力物联网等领域开发关键技术与产品,致力于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发展新兴产业技术,汇聚高层次专业人才,孵化高新技术企业,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推动南京地区技术创新能力的提升和产业转型升级。

研究院坐落于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南京财经大学科技园A座19楼,总面积达1500平方米,拥有各类研发设备139台(套),设备原值350万元。研究院已建成商务智能与社会计算、物联网与智慧服务、虚拟现实与行业培训、柔性显示与智能应用等四大技术研发平台,为技术研发和人才培养提供全方位支撑。

研究院利用高校实验室的身份和区域的影响力,以商务智能领域为核心,先后将相关成果引入粮食、电力等领域,积累了广泛的企业用户基础,包括国内知名的电子商务企业苏宁易购、焦点科技、途牛科技等。与此同时,研究院和浩鲸云计算、紫光智能、联迪信息、江苏省工信厅等单位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

研究院正以“开放创新、合作共赢”的理念,成为南京乃至全省具有代表性的商务智能技术研发集地、创业企业孵化基地,创新人才培养基地和科技成果转化基地。